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第6期干部教育“名家讲坛”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2016-1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年第6期干部教育“名家讲坛”,邀请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曲建作《创新发展与供给侧改革》主题报告。全市各区各单位近500名正处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曲建,研究员、教授、经济学博士后,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商务部聘任专家、国家注册投资咨询工程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区域发展和产业规划。专著有《外商直接投资与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关系研究》《珠江三角洲投资环境》《长江三角洲投资环境》《促进广东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研究》《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模式研究》《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等。先后主持百余项国家和地方重大调研课题,为各级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意见,为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发展提供战略咨询和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持多家著名跨国公司对华投资战略研究,撰写《外国公司管理设立在中国不同地区的分公司的研究》等10余篇大型企业咨询报告。主持编制50余项上市公司发展战略报告和企业募投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