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2017-0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昨日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作专题辅导,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提供思想保证。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主持结业式并作小结讲话。此次轮训班分3期,刘立勇、张曙、胡立山、喻春祥、李述永、蔡杰、曹裕江、胡亚波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东湖风景区、武汉化工区、武汉新港、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港航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在职副市级、正厅级干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及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正局级领导干部,共230余名学员参加了第1期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