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提升组工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2017-04-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2017年4月11日至14日,全市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提升组工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分2期举办,每期安排6次专题辅导,1次分组研讨,1次会议交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同志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专题业务辅导。按照“三短一简一俭”要求,培训班不举行专门开班式;结业活动采取会议交流形式,每期安排4名代表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涛同志主持第1期培训班结业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徐超同志主持第2期结业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各区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组工干部和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共计约7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