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市委党校秋季开学了 党性教育将贯穿于教学全程 2017-09-0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徐晨)1日,武汉市委党校、武汉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党校校长、武汉行政学院院长陈瑞峰为250余名学员讲开学第一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聚力推进“十项全局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秋季学期学习的主要班次有第75期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第9期市管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修班、第2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第17期街道(乡镇)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2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党性教育将贯穿于教学全过程。

陈瑞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推进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为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拼搏赶超的信心和动力,找准发展中的短板和弱项,把握工作着力点和主攻方向,全力推动市委“十项全局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希望广大学员在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实践能力等方面取得收获、实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