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网络直播走进党校主体班课堂 2018-07-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7月26日,我市党史专家陈芳国研究员为市委党校第3期师资进修班作《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革命斗争》专题党课。同步,市委党校开展第15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陈芳国指出,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他系统梳理了武汉党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不同阶段的革命活动后强调,武汉因其优越的地理条件、深厚的革命基础而成为中国共产党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地区,承载过前所未有的历史使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历史地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历史作用。他寄语参训学员,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牢记历史、传承精神、担当使命,在建设“三化”大武汉的实践中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陈芳国研究员的党课,以其真实朴素的忠诚爱党情怀、深厚扎实的党史研究功底,赢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党课体系严谨、史料丰富、风格亲和,完整展现出武汉光荣的红色革命历史长卷,使自己对城市的历史观感更加丰富完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课通过斗鱼平台全程网络直播,网友讨论热烈、好评如潮,围观点赞达到6.2万人次。网络直播走进党校主体班课堂,是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互联网+干部教育”的举措,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用好武汉特色教育培训基地和鲜活培训素材,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