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2020-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7月9日,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作专题辅导。
胡立山说,推进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是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武汉必须答好的时代考题、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保障、补齐武汉城市治理短板的迫切需要和市委推动的重点工作,全市干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武汉特点的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

要精准对标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突出重点,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超大城市治理全过程,
突出治理之“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健全党的领导制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突出治理之“基”,增强党建融合力、激活发展创造力、提升精准考核力,强化党建引领发展;
▶突出治理之“本”,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走好党的群众路线;
▶突出治理之“根”,完善体系、壮大队伍、强化保障,夯实党的基层基础;
▶突出治理之“要”,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培育“五型”干部,持续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建强执政骨干队伍。
还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和作风狠抓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