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 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2017-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各区委组织部,市直各部委办局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

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近期举办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班分2期,每期半天,在市委党校举办。其中:第1期培训时间为8月1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第2期培训时间为8月1日(星期二)下午(15:00-18:00)。

二、培训对象

全市市管干部(含市属企业领导人员)。已参加6月3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7月7日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的市管干部,不再重复参训。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区各单位按照培训期次均衡安排干部参训,认真填写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表),于7月27日前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联系人:王林松,82401320、82402657(传真),邮箱:whgbjy@163.com。

2.请参训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按要求参加培训,并提前10分钟到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大厅报到,按指定位置就坐。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须提前向市委组织部请假。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