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市委党校2019年主体班的通知 2019-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关于举办市委党校2019年主体班的通知

武组教[2019]2号

 

各区(开发区、功能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市属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党委(党组):

根据市委组织部《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2019年在市委党校举办5类8期主体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次安排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

举办3期,学制1个月,培训学员150人。其中:第1期(总第3期)时间为5月2日至5月31日;第2期(总第4期)时间为6月3日至6月28日; 第3期(总第5期)时间为9月2日至9月27日。重点调训近3年未参加党校主体班培训的市管局级干部。

(二)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

举办1期(总第78期),学制2个月,培训学员50人,时间为3月4日至4月30日。点名调训2018年新提拔任职的市管局级干部。

(三)年轻干部培训班

举办2期,学制2个月,培训学员100人。其中:第1期(总第4期)时间为3月4日至4月30日;第2期(总第5期)时间为9月2日至11月1日。重点调训近3年未参加党校主体班培训的年轻领导干部(42周岁以下正处级干部和38周岁以下副处级干部)。

(四)街道(乡镇)党政正职进修班

举办1期(总第19期),培训学员50人,学制1个月,时间为3月4日至3月29日。重点培训新任职或近3年未参加主体班培训的街道(乡镇)党政正职领导干部。

(五)师资进修班

举办1期,培训学员50人,学制1个月,时间为7月1日至7月26日。培训对象为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和有关教学管理人员,具体参训人员由市委党校商各区委党校、市直有关单位提出。

二、有关事项

1.各区、各单位按照《参训名额(名单)分配表》(见附件1),统筹选派干部参加培训,认真填写《参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2),于2月22日前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如需在计划外增加培训名额的,请提前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沟通,以便统筹安排。

2.按照“带着问题参加学习、带着成果回到单位”的要求,参训干部在培训前要编写1-2个典型案例供教学参考,拟定1-2个需要解决的理论或现实问题供学习期间研究。

3.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遵守学风建设和学员管理的各项规定,服从党校管理,吃在学员食堂,住在学员宿舍。各区、各单位要主动配合加强干部学风建设,不得在学习培训期间安排学员参加会议、出差、出国或承担其他工作任务,严禁以任何形式探望、慰问学员。市委党校主体班调训完成情况纳入2019年从严治党专项考评内容。

联系人:方莉,82401320、82402657(传真),邮箱:whgbjy@163.com

 

附件:1.参训名额(名单)分配表

2.参训学员报名表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