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申报2017年度市委组织部委托市直部门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计划的通知 201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市直相关部门组织(人事)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市委组织部委托市直部门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以下简称“委托办班”)工作,提高委托办班的统筹性针对性实效性,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市直部门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管理办法(试行)》(武组文〔2015〕15号)的规定,委托办班实行计划申报制度,由承办部门向市委组织部提出办班计划申请,经批准同意后组织实施。请各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2017年度委托办班计划,认真填写《2017年度市委组织部委托市直部门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计划申报表》(见附件),于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前将《委托办班计划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传真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电子版发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公共邮箱。

未按要求申报或者未列入委托办班计划的培训项目,原则上不予委托办班。未列入委托办班计划或者未经市委组织部审批同意的培训班次,市直部门不得超越干部管理权限调训学员,有关区、市直部门组织(人事)部门不予选调学员,并及时向市委组织部报告。

联 系 人:叶  胜

联系电话:82401320

传真电话:82402657(自动)

邮箱地址:whgb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