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第73期武汉干部教育 “名家讲坛”的通知 2018-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各区委组织部,市直各部委办局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拟举办第73期(2018年第2期)武汉干部教育“名家讲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4日(周五)上午9:00-11:30

    地点: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

二、报告主题

新时代中国民主政治建设战略部署

三、参加对象

各区、市直各单位市管领导干部或正处级领导干部,市属大型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四、主讲人简介

刘启云,中央党校政法部政治学教研室教授、国家外交部特聘教授,曾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基层民主专家、欧盟特聘专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外议会研究专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政治学、当代世界政治思潮、中国政治、中外政治制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出版了《当代政治发展研究》《当代英国政治研究》等多部著作,在省部级和厅局级领导干部专题班主讲民主政治建设、完善人大制度、权力制约与监督等课程。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区、市直各单位认真落实参训人员,优先选派市管干部参训,原则上市管干部不得少于分配名额的50%。填写《参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2018年4月28日(周六)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或电子版发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2.请参训人员于5月4日(周五)上午8:45前入场,按会议座次图安排就座。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参训的,须提前向市委组织部请假。对各区各单位选派干部参训的情况,市委组织部将适时予以通报。

联 系 人:方  莉      邮   箱:whgbjy@163.com

联系电话:82401320    82402657(传真)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