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第82期武汉干部教育 “名家讲坛”的通知 2020-05-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关于举办第82期武汉干部教育

“名家讲坛”的通知

武组教〔2019〕19号

 

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拟举办第82期(2019年第5期)武汉干部教育“名家讲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3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市委党校七号楼国际学术报告厅

二、报告主题

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及其生命力

三、主讲人

冷鹤鸣,上海市委党校硕士生导师,一级教授,上海哲学学会理事,团中央展望计划西部人才培训中心、科技部西部科技人才培训中心特聘教授,海关总署党校、交通银行党校兼职教授。多年来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和研究,主持《哲学视野中的当代中国转型》等学术专著,主编《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等教材,所著《世纪之交的中国理性》《当代中国社会现代化转型中的现代化问题》等论文在全国党校系统获奖。

四、参加对象

市直单位市管领导干部及相关正处级领导干部(参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不含党校主体班学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参训人员,优先选派市管领导干部参训。填写《参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2019年8月29日(周四)下班前将纸质版或电子版发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2.请参训人员于9月3日(周二)上午8:50前入场,按会议座次图安排就座。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参训的,须提前向市委组织部请假。

3.由于市委党校校园维修改造,参训学员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

联 系 人:方  莉       邮   箱:whgbjy@163.com

联系电话:82401320     82402657(传真)

附件:1.参训名额分配表

2.参训人员报名表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