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查问卷的通知 2015-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武组教〔2015〕31号

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需求

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区委组织部,市直各部委办局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

为全面准确了解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科学制定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拟于近期开展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需求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分为组织需求和个人需求2种。

一、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组织需求问卷调查

本问卷旨在了解各区、各单位干部教育培训组织需求,由各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实际情况,于2015年11月30日(周一)至12月4日(周五)期间,以本单位管理员账号登录“武汉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习中心”在线填写。填写前,各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可参照本通知样式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本区、本单位干部个人需求,以保证调查结果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二、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个人需求问卷调查

本问卷旨在了解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的个人需求,由各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组织本区、本单位处级以上干部,于2015年11月30日(周一)至12月4日(周五)期间,登录“武汉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习中心”在线填写(见附件2)。完整填写问卷的干部,可获得2个网络培训学时。

请各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高度重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及时组织和督促干部认真填写问卷。在填写问卷中,有关技术问题请与网站客服联系:0571-28990788转8002;有关政策咨询请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联系,联系人:殷旭,联系电话:82402545。

附件:1、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组织需求调查问卷

2、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个人需求调查问卷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