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2016年第1期模块课程培训班开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0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市委组织部管理员

各区委组织部,市直各部委办局及市属大型企事业单位、市级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

按照《关于举办2016年模块课程培训班的通知》(武组教〔2016〕21号)安排和干部报名情况,海绵城市建设模块课程培训班定于近期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8月18-20日(星期四至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培训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8号楼3楼报告厅。

报到时间:8月18日(星期四)上午8:00-9:00。

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8号楼1楼大厅。

二、食宿安排

培训期间,统一安排自助午餐,不提供住宿。培训费、午餐费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专项经费承担。

三、有关事项

1、各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按照参训干部名单(见附件1),通知干部按时到培训地点参加培训。参训干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组织(人事)部门请在8月16日(星期二)之前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2、参训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遵守考勤制度和课堂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学习期间不得无故缺课,确保学习时间和培训效果。培训班实行签到考勤,学习期间严禁他人代为考勤,一经查实,取消当次培训学时并通知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培训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将对各区各单位干部参训情况进行通报。

3、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8号楼位于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校区,进入校园后请留意校内主要路口的指示标牌。建议参训干部从位于珞瑜路的南大门或南二门进入校园(示意图见附件2)。校内有公共停车场,停车费用由参训干部个人承担。

联系人:姚老师(华中科技大学)       13098806371

金学龙(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13971083400

附件:1、参训干部名单

 2、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局部平面图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16年8月15日